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教育局到徐桥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22 (1).png

 5月21日,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徐桥镇茗南村、南庄村、茗南小学、南庄小学、徐桥初中,通过看资料、听汇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校党建、校园安全、教育扶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导。

在徐桥镇中心学校,督导组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徐桥中心校和徐桥初中负责人工作汇报,与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进行了交流。督导组充分肯定徐桥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徐桥镇重视学校教学质量提升,连续两年组织了教学质量抽测,重视安全工作,制定的安全评估细则针对性准、实用性强,值得推广。

督导组强调,一要关注关心教育,对各村两委在教育扶贫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镇村要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教育;二要大事与要事一起抓,各校在抓好教育教学要事的同时,要做实做细县委县政府部署的教育扶贫、扫黑除恶等大事;三要做到服务与服从,教育不但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更要提高站位,服从于党委政府的安排;四要从完成到完美,学校要在“教书育人、全面育人、安全育人”等方面多思考、出实招、见成效。要开拓视野,创新方法,力求工作由完成到完美。

督导组指出,中考在即,学校要加强中考备考的科学性、针对性;要对学生进行励志教育,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力求一生一策,让每一个孩子成长成才;要为中考营造良好氛围,给毕业班师生更多关爱。他还就党建工作、防溺水、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教育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