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团县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图片1_副本.png

5月22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县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县委党组书记郝莹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吴向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团县委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在引领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不严格;理论学习不深入,舆论宣传工作滞后;党内组织生活不严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坚决,工作作风不严实;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团费收缴使用管理不规范等。

吴向东提出四点整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二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抓好党建带团建;三要牢记政治使命,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团;四要强化巡视巡察整改,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

吴向东强调,巡察是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团县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郝莹表示,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客观公正,团县委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团县委党组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安排,实行“销号”管理,全力抓好整改;注重成果转化,建章立制,不断提升工作标杆,着力推进团县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吴杨松,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团县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