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妇女联合会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22.jpg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2019年5月2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妇联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从2019年3月25日至3月29日对县妇联开展了巡察。

张玉杰指出,十八大以来,县妇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强化党的建设,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推动妇女工作全面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组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不实不细;意识形态工作抓而不实,党内集中教育规定动作不到位;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党建基础工作不扎实,组织生活制度执行不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工作作风欠扎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机关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张玉杰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二要强化思想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要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加强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管理;四要强化“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玉杰强调,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高度重视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徐平表示,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妇联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一是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落实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优化政治生态的机会,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二是求真务实,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党组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抓好结合,进一步推动妇联各项工作。要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作风建设相结合,与“两个责任”相结合,使整改成效体现到妇联实施“五项行动一项工程”的工作中,全面推动妇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第三巡察组有关成员,县妇联领导班子成员,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