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大石乡召开扶贫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5月21日,大石乡召开扶贫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大会,村“两委”全体成员、扶贫专干、乡直单位负责人和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七起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被通报》、《蚌埠通报一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安庆通报一起党员干部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违规申报补助、虚报截留项目资金,六安两名干部被处分》等案件通报。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通过典型案例,真正警醒自己、警钟长鸣,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从严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时时刻刻自警自省自律;不折不扣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