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人社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日,县人社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县人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进行了宣讲。
  会上,传达学习了5月16日县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详细部署了当前整改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纪守法,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摸排相关问题线索,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