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住建局组织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3)_副本.jpg

5月20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住建系统“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支部在职党员合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太湖县住建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局属各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邀请到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琳同志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陈琳同志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信息量大,既有党章党规党纪的讲解,又有典型案例的剖析,还有加强党性修养、遵纪守法的建议,内容翔实,案例鲜活。

会上,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掀起住建系统“正风肃纪”新高潮,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