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农业农村局到局属单位督导扫黑除恶、党建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督导组到局属单位督查指导扫黑除恶、党建等重点工作。

督导组在各单位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扫黑除恶、党建等重点工作汇报,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资料与会议记录,对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现场提问。

督导组对局属各单位就进一步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特别是深化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紧抓好,要进一步抓好重点线索的摸排,深入涉农企业、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聚焦重点,带着目的去摸排,提高针对性;要进一步抓好责任的落实,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扛起责任,把日常工作和扫黑除恶、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勇当扫黑除恶的先锋。

下步,督导组还将深入各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就扫黑除恶、党建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