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纪检监察系统保密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2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今天通报的保密违纪违法行为,在日常工作中,稍不注意就可能会犯类似错误。”不少与会同志表示,“专题教育提醒地很及时,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强化保密纪律意识,注意工作细节,切不可大意失荆州。”

5月18日,太湖县开展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保密专题教育。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县委巡察办(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委、省委保密委有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以案示警,通报了有关保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关键性和重要性;要加大学习力度,认真学习保密工作有关法规、文件,细致掌握保密工作要求,提升保密意识、增强保密工作能力;要强化底线思维,严守保密纪律,主动排查、全面堵塞安全漏洞,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全力守好保密工作底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