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_副本.jpg

“今天的警示教育很深刻,很有启发意义。”参加警示教育的同志们纷纷感慨,“作为一名执纪执法者,更应模范遵纪守法。”

5月18日,太湖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及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有关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和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认真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筑牢思想防线;要立足纪检监察岗位职责,认真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不足,做到立行立改;要推动建立长效机制,紧扣“常、长”二字,强化内部监督,做到防微杜渐,养成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各项工作,凝心聚力补短板,真抓实干促落,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机关不是‘廉洁保险箱’”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表示,“我们采取多种方式,经常性地开展警示教育,目的就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拒腐防变‘免疫力’,着力打造一支经得起考验的‘铁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