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纪委开展产业扶贫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精准落实产业扶贫政策,扎实有效推进全镇到户扶贫产业项目实施,规范到户奖补资金的管理,近日,牛镇镇纪委组织开展产业扶贫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主要是针对每户贫困户实际的产业项目和申报的一致性进行实地查看,严格核查贫困户产业发展规模,确保扶贫产业项目的精准落地,确保扶贫资金准确无误发放到贫困户手中。

督查中,镇纪委负责同志要求各村坚持严格标准,按照产业扶贫相关标准执行,在数量标准和质量标准上做好把关,对不符合产业扶贫申报条件的坚决不予申报;严明纪律,坚持”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逐户上门,实地验收,确保摸清实情实数,严禁虚报瞒报;全面覆盖,要对所有已申报产业扶贫项目进行验收,克服工作量大、任务繁重、贫困户外出等各种原因,做到“一户不落、每户必到”。(张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