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大石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5月11日,大石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村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组长姚增科向安徽省通报督导情况的讲话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移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调度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二是要硬化举措,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问题整改;三是要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全面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四是全面排查,拓宽摸排途径,加强线索摸排,做到精准打击;五是强化责任担当,以铁的纪律和钉钉子精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