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img_7789_副本.jpg

5月18日,太湖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及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分同志在会上就有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分别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打“伞”破“网”,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强化审查调查,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以此次会议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工作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准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对照查摆自身不足,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自律自省遵纪守法,模范廉洁用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深细实真抓实干,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起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