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带队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21.jpg

5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带队深入天华镇马庙、黄苗、西冲等村督导扫黑除恶“整改攻坚月”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加林,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查达峰,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县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督导组通过与镇、村有关党员干部进行个别谈话、查阅扫黑除恶“整改攻坚月”工作台账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镇、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着力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详细询问有关案件查办进展情况,并帮助镇、村进一步梳理相关问题线索。

董剑平强调,镇、村两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深细实地开展线索摸排和案件查办工作,力戒“口号喊得震天响,行动起来轻飘飘”;要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对相关问题线索要快查快结快报,不断形成强大震慑。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