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纪委开展联合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5月6日至5月13日江塘乡组织2个督查组取不打招呼、直接到村入户的方式到该乡11个村进行检查。主要针对村级工作餐、村级工程项目招投标、村级财务报账、民生工程33项、组级议事会发挥作用情况、扶贫暗访整改等进行了督查。

每到一村,检查组就翻阅村两委、村民代表、组级议事会会议记录;查看工作餐采购清单、限额公示表、报账收支、4月扶贫暗访整改清单、佐证材料;现场查看美丽乡村以及“四好公路”、危改的施工进度、质量等。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对各村进行现场反馈,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落实整改。

据悉,该乡纪委坚持监督检查不走过场,加大日常监督检查、不定期抽查的频率和力度,采取明察暗访、不定期查岗方式,对乡村干部日常工作、重点工程进行监督检查,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督查整治重点,严查“庸懒散慢拖”问题。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服务能力提升,赢得群众好评。(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