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教育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_副本.jpg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进一步推进全乡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强化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意识,2019年5月7日下午,刘畈乡教育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教育总支部委员及下属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中小学及幼儿园负责人,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市县有关师德师风的重要文件。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坠落》,该片以一个名校校长由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坠落沦为犯罪分子的惨痛案例,警示全体成员须廉洁自律,不越底线,不碰红线,时刻铭记并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 

会议还传达了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和全县挂牌督学创新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布置了当前的重要工作。会议要求,各支部、各校要结合实际,组织教师认真学习文件,引以为戒。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深化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强化了对廉洁从教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潘茂志   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