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召开村级“零招待”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图片1_副本.png

为进一步落实村级“零招待”制度,推进村级规范化建设, 4月30日,弥陀镇纪委组织召开了村级“零招待”专题会议,镇纪委、财政分局相关负责人、各村报账员及工作餐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村级报账进行了业务辅导,进一步学习解读了《太湖县村级工作餐管理办法》,对在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指导。

会议指出要严格执行零招待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严肃工作纪律,将村级“零招待”制度落实、落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