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董剑平“四不两直”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4-2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_副本.jpg

4月2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天华镇锦鸡村、天华村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

督导中,董剑平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督导、走访群众、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镇、村两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相关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现场反馈,提出整改落实要求。

董剑平强调,镇、村两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层基础,全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造势,充分发动群众,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坚决“打伞”“破网”,持续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