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科技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月15日至17日,驻县科技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对驻在及监督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工作。重点对各单位作风建设、“两个清单”整改情况、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等进行了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活动在采取“四不两直”的基础上,以“一看二查三问四交”的方式进行。一看各单位上下班签到簿及人员在岗状态。二查会议记录及相关督查项目台账资料。三问具体实施举措及工作打算。四交办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督查组认为,驻在及各监督单位工作有条不紊,上班纪律较好,“严强转”专项行动落实有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推进。同时强调,各单位要更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实化举措,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展现新作为。(蔡罕初)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