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专题传达市委巡察工作会议暨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0.jpg

4月1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班子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巡察工作会议暨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推进会精神。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和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在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11.jpg

董剑平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政治监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市委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牢牢把握巡察监督的政治属性。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认真分析巡察工作存在的不足,着力解决在巡察全覆盖和巡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群众路线,科学安排、梯次推进、优化举措,精心组织安排好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切实回应群众关切,夯实基层监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