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纪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督查
   发布时间:2019-04-1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月11日-12日,城西乡纪委对全乡6个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察看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各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包括领导机构是否成立、工作机制是否健全、宣传发动是否深入、线索排查是否到位、联动合力是否形成、资料信息报送是否及时、台账建设是否规范等。

下一步,城西乡纪委将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加大查处问责力度,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李杰)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