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0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4月4日,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汪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宏伟肯定了法院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绩,更加强调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全院干警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六个围绕和六个延伸,全力以赴投入到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主动担当,尽职履责,突出重点,科学研判,在“快诉快判”、“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深挖彻查、综合治理、营造氛围上再发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信心和决心,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后胜利。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