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经开区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1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01_副本.jpg

4月10日下午,经开区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俊杰出席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郝绍明主讲授课。经开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机构及龙安村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内容一是讲“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相关负责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内法律体系、政治纪律,用马克思主义方法论武装头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讲“案”,以身边个案敲响廉政反腐警钟,通过反面剖析,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筑牢信念根基和拒腐防腐防线;三是讲“律”,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抵制诱惑,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赵俊杰指出,要把讲政治放在机关作风建设的首位,结合“严强转”专项行动,对党员干部严管理,严要求。同时要加强纪检,以强有力的问责,保障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保持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