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到基层所开展纪律和作风督查
   发布时间:2019-04-1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日,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到晋熙、城西两个市场监管所开展纪律和作风督查。

督查组认真查看了考勤签到表和工作人员在岗在干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一要严肃上下班纪律。按时上下班,做好考勤签到,外出执法巡查要及时备注;二要在岗在干在状态。上班时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得闲谈、相互串门。要人在心在,尽职尽责,认真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三是班子成员要做表率,带头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发扬民主,团结协作,以上率下,努力营造全所上下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罗建国)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