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镇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月10日小池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严强转”专项行动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各村点长、书记、主任以及该镇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县纪委相关文件,会议就小池镇“四对标四整治”与“十戒十做”任务清单以及“五大重点领域”问题清单进行了再次梳理,要求各责任人要严格按照上次会议要求,按照上级规定,立即整改,同时将整改材料认真整理汇总报镇纪检监察室。

会议强调,各与会人员要把“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作为重要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来看待并坚守,要压紧压实责任,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人民群众亲身感受到作风建设的新变化新成效。(胡颖)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