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开展“严强转”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扎实推进“严强转”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以及落实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江塘乡组织纪检、农组、扶贫督查组到各村进行明察暗访。

督查组每到一村,通过查阅会议记录、整改台账、报账凭证、党务村务公开记录以及实地查看产业发展项目的方式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对各村给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落实整改。

督查组强调,在日后的工作中,各村一要强化学习促整治。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切实增强专项行动的紧迫性、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精准查摆促整治。对照“多、推、虚、浮”等四方面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全面自查自纠。三是立行立改促整治。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确定时间节点,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整改到位。(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