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检察院参与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请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几年?”“3年”、“请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不是实行有奖举报?”“是的”、“请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须坚持什么路线?”“群众路线”……这是4 月 3 日上午发生在寺前镇文化大舞台举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奖知识竞答现场检察干警与群众之间的有关对话。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和浓厚舆论氛围,4月2日至4月4日,太湖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县公安、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县扫黑办及各乡镇党委政府联合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三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以有奖竞答的形式在人流量密集的广场举行,正确回答问题的现场群众将获得印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的精美雨伞一把,活动形式新颖,吸引了大批群众踊跃参与,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现场,一幅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标语格外醒目,宣传台前咨询法律问题、领取宣传手册的群众络绎不绝,县检察院和县法院的干警们通过精心准备的数十道耳熟能详的扫黑除恶小知识与群众们积极互动,现场群众齐刷刷举手参与有奖知识竞答,答题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汇成一片欢乐的扫黑除恶知识宣传的海洋。

当天在场的村民李大爷说,参加这个活动他特别高兴,不仅收获了实用的礼品,更使其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工作、知道了举报电话,他表示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村霸恶霸、欺行霸市等深恶痛绝,党中央开展专项斗争人民群众坚决支持!

通过此次宣传,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县委县政府以及司法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也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与积极性。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