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img_7684_副本.jpg

4月2日晚,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大别山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在太湖县调研督查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讲话精神。会上还学习了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跟进学,融汇贯通学,学所有悟、学有所成;要紧扣当前工作重点,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等知识的学习力度,切实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聚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大纪法两方面知识的学习力度,切实提升监督执纪和监察执法能力水平;坚持做到严格自律,率先垂范,不断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着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