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直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县直工委_副本.jpg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5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直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向东作动员讲话,县直工委书记汪晓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吴杨松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县直工委全体职工,近三年来本单位退休的科级领导干部,县直工委县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吴向东指出,此次巡察是县委交给巡察组和县直工委共同的一项政治任务,光荣而艰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

吴向东强调,巡察组将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认真落实“五个持续”重要要求,对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方面开展巡察。县直工委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巡察的重点内容,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完成好巡察工作。

汪晓良表示,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完成。强化责任担当,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19年3月25日至3月29日对县直工委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56-4177597;短信手机15855636140(只接受短信举报);专门电子邮箱:thxwxcrz@163.com;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县政府一楼西侧县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46400;信访接待窗口:新城建设路339号太湖宾馆二楼206房间(接访和接听举报电话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此外,在巡察组驻地太湖宾馆门口和太湖县晋熙镇广税巷6号县脱贫攻坚作战指挥部一楼北侧各设置一个举报信箱。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反映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