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总工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总工会_副本.jpg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3月13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总工会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结华作动员讲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玉杰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近三年来退休的科级领导干部、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动员会。

朱结华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县委巡察组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重点围绕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注意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根源问题。

朱结华强调,县总工会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聚焦政治任务,坚持政治标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持续”重要要求,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李晓彬表示,巡察工作是县委交办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对县工会党组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党组全体成员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更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现场指导”。一定会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都认真研究梳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县委第三巡察组从3月13日至3月20日对县总工会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56-4177662;短信手机:15655658076;专门电子邮箱:thxwxcsz@163.com;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县政府一楼西侧县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46400;接访地址:新城建设路339号太湖宾馆三楼322房间(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此外,在巡察组驻地太湖宾馆门口和县总工会办公楼门口各设置一个举报信箱。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反映脱贫攻坚方面的问题和线索,以及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