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工商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工商联_副本.jpg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1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菁菁作动员讲话,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童元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俊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县工商联全体职工,县工商联(总商会)不驻会副主席、副会长、常委及任县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张菁菁指出,县委高度重视本轮巡察工作,本次巡察主要围绕脱贫攻坚“四个落实”、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方面开展巡察监督,通过巡察及时传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查找政治偏差,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自觉。

张菁菁强调,县委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持续”重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巡察监督。县工商联党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学习巡察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县工商联班子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童元平表示,工商联全体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县委第一巡察组从3月11日至3月15日对县工商联(总商会)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56-4177678;短信手机:15855646310;专门电子邮箱:thxwxcyz@163.com;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县政府一楼西侧县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46400;接访地址:太湖宾馆二楼8212房间(接访和接听举报电话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此外,在巡察组驻地太湖宾馆门口和县工商联门口各设置一个举报信箱。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办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