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征收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征收办_副本.jpg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月25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征收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向东作动员讲话,县征收办党组书记、主任葛良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吴杨松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县征收办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县征迁组相关负责人、棚改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向东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利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

吴向东强调,将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持续”重要要求,对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方面开展巡察监督。县委巡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工作方针,着力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根源问题,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县征收办党组及其成员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共同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让本次巡察成为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

葛良生表示,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征收办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征收办党组以及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全办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二是坚持实事求,如实反映情况,客观提出问题;三是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严肃工作纪律,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诚恳接受监督,对巡察指出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

县委第二巡察组从2月25日至3月8日对县征收办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56-4177597;短信手机:15855636140;专门电子邮箱:thxwxcrz@163.com;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县政府一楼西侧县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46400;接访地址:太湖宾馆二楼8206房间(接访和接听举报电话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此外,在巡察组驻地太湖宾馆门口和县征收办门口各设置一个举报信箱。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