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董剑平到天华镇督导脱贫攻坚和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到天华镇督导脱贫攻坚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董剑平在天华镇锦鸡村与镇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锦鸡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状况。董剑平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把讲政治体现在脱贫攻坚等具体工作上,体现在为民服务上。镇村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各项扶贫措施落到实处;要着力抓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要细化工作部署,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经济普查等各项工作。



在天华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座谈会上,董剑平听取了该镇“四经普”工作汇报,与县统计局人员、天华镇普查员详细沟通交流,认真询问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企业经济指标推算调查问卷》《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表》等表格,共同分析企业成本、营业收入、人员工资、税收折旧支出等数据和指标的逻辑关系,指出了天华镇“四经普”工作存在的不足。

董剑平强调,“四经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时限要求,加快工作进度;要进一步拉高标杆,提高登记的准确度,确保工作质效;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抽调精干力量,组织好普查人员的业务培训,县统计局强化业务指导,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完成“四经普”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