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法院召开年初“收心会”
   发布时间:2019-02-1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月13日,太湖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部署年初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要求干警迅速“收心”,回归工作状态。

会上,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和安排,要求全院干警积极配合县委中心工作,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太湖县第十五届纪委第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院长汪宏伟强调,今天的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年初各项工作的部署会,要求全院上下由假期状态迅速调整到工作状态。2019年已经扬帆起航,全体干警在工作中,要顺势而为,“稳”字当头,登高望远,勇敢执着,讲究工作方式方法的优化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法治理想信念,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强化党内监督,落实主体责任、监督执纪问责体系。主动牢记司法为民的使命,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过硬的法官队伍,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