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征收办:新年新气象 强管理 转作风
   发布时间:2019-02-1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月11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早上8:00不到,县征收办干部职工就陆续到办公室完成了打卡考勤。这是县征收办新年强化制度管理,改进机关作风采取的一项具体举措。

新年新作为,上午9:00,县征收办召开了新春团拜暨集中学习会。

会议专题部署了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规范机关日常管理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约束:一是严格上下班管理;二是规范值班加班行为;三是规范公务用车管理;四是严格公务接待安排;五是严格因私请假备案、管理。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讲话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通过强化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健全一系列的管理制度等有效措施,为新的一年征地拆迁、棚户区改造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牢固的思想基础。(县征收办)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