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政务服务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月11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程志翔在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的工作报告,同时,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15周年。中心全体上下要紧抓时代机遇,增强纪律观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好局谋好篇,进一步践行“规范、便民、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以“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为契机,重构新机制,创新服务,锻造新作风,不断增强攻坚赶考执行力,尽心尽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面推进我县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县政务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