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教育局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月11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新年全体职工会议。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互致新春祝福,共话美好未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申酒驾、赌博、信教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求从严开好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为主要内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纪律观念,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谋划好新年各项工作;要以成绩为起点,以目标为动力,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学校管理、教科研、特色学校创建为主抓手,努力谱写新时代“教育强县”新篇章。(王志宏  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