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经科信委严明各项纪律确保春节期
   发布时间:2019-02-0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月2日,县经科信委召开机关及资产公司全体职工会议,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春节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严明春节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确保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新春佳节的假期即将来到,按照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好春节期间的廉洁关。一是规范过节。春节期间,带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在岗在位,履行好带值班签到和值班记录程序,驻县经科信委纪检监察组每天不定期电话查岗,其他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二是廉洁过节。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公务招待、公务用车须严格审批。三是文明过节。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严禁参与“黄赌毒”,严禁在任何场所劝酒、斗酒、酗酒,严禁酒后驾车。要牢固树立安全文明意识,确保交通安全、防火防盗。

会议强调,驻县经科信委纪检监察组对春节期间纪律执行情况进行跟踪督查,深挖隐性变异的“四风”问题,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春节期间设立值班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凡违反规定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