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持续开展春节期间作风督查
   发布时间:2019-02-0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春节督查.jpg

“请把订餐单拿给我们看一下”在酒店订餐台前,督查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2月2日晚,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市场局等部门组成督查组,聚焦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连续作战3个多小时,对县内20余个大小酒店、饭店进行了专项督查。

“请直接带我们到206包间”,针对疑似问题,督查组立即奔赴现场,仔细查看、逐个排查,确保对违纪问题不错过、不放过。

春节督查2.jpg

据悉,春节期间县纪委监委将聚焦“十个严禁”,紧盯借过节之机搞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购买赠送地方特产等“四风”问题,持续开展作风督查,做到提醒常有、监督常在,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化风成俗。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