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水利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9-02-0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水利局_副本.jpg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近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水利局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菁菁向县水利局反馈了巡察情况,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8日至10月26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水利局开展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查找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

张菁菁指出,县水利局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治水思路,在民生水利建设、水资源合理开发利用、防汛抗旱等工作中取得明显成效。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重点工作推进有差距。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不扎实,意识形态工作抓的不严。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有欠缺,发展党员程序不规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严格,工作作风不严实。党组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党员教育管理有差距,党风廉政建设不够有力。

张菁菁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夯实党建基础工作,扎实推进党的思想组织建设。三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县规定精神。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两个责任”。

王海平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县水利局将专题研究落实整改,举一反三,切实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盘接受巡察意见。二是聚焦问题,强化责任,全力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抓好结合,促进工作,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俊及有关成员,县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驻县农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水利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水利站站长、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