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董剑平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02-0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2ff296f48b23570365c9b7aa94c51d.jpg

1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先后看望慰问县教育局、粮食局和税务局部分特困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困难职工查宇术家中,董剑平得知其患病时,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近况和治疗情况,鼓励他积极治疗,乐观向上,尽早康复。在困难职工赵艇芳家中,董剑平仔细询问了其家庭状况,鼓励他们树牢战胜困难生活的信心。在离休老干部王先声家中,董剑平来到卧病在床王先声老人身边,并与其妻子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两位老人生活起居情况,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董剑平代表党和人民感谢他们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