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开展春节前期作风纪律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月28日,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及监督单位开展作风纪律督查工作.

督查组重点对各单位人员是否存在违反工作纪律和上班期间脱岗、在岗不在状态、是否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是否存在服务群众质量差等问题进行了实地检查。从督查情况看,各单位工作人员均能较好地落实上班纪律要求,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认真踏实工作。针对督查过程中出现的个别问题,督查组现场责令进行整改。

督查组强调,在春节假期来临之前,各单位职工要遵守纪律规定,坚守岗位,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