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月29日,徐桥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镇干和各村(居)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进一步强化责任和规矩意识,严禁违规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消费等违规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认识到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要求,认识到不敬畏、不在乎、屡搞“四风”必定付出惨痛代价的严重后果,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徐桥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