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启动2019年村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月24日,大塘村日兴菌业基地道路工程项目在江塘乡村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顺利完成招投标程序,这也是江塘乡村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9年以来的完成的第一笔交易。 此次招投标方式采取邀请招标,有三家信誉较好、实力较强的建筑公司参与竞标。开标现场通过宣布开标纪律、检查标书密封情况、启封标书、唱标、监标、定标等一系列规范程序后,安徽永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中标。 

江塘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平台自启动以来,一直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每次开标都必须由江塘乡纪委、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分管同志、负责同志、业务人员、招标涉及的工作的分管同志、投标单位代表、有关村委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对招标全过程实行监督,保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阳光下运行。(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