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2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保持风清气正,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2019年1月14日至27日,徐桥镇纪委成立了2个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全镇各村(居)及镇直各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

镇纪委督查组重点就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公款消费、违规饮酒、上下班纪律执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主要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账目、调取相关资料、走访谈话等方式进行。从检查结果来看,各村(居)、各单位整体作风纪律情况良好,未发现相关问题。

同时,督查组还联合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对各村脱贫攻坚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过程中,重点对各村贫困户和村级档案基础资料是否完善、县扶贫工作专班是否到岗开展工作、农村危房改造和村级项目进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进行督办,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可性性的建议。要求各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对督查反馈出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扶贫工作“零差额”完成。

今后,镇纪委将持续紧盯“四风”问题,将监督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情况作为经常性工作,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徐桥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