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召开村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月18日,刘畈乡党委书记蒋志才主持召开村党组织书记座谈会议,就开好乡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辖区七个村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各村书记聚焦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具体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蒋志才对大家多年来坚守基层、服务群众、推进发展、维护稳定表示敬意和感谢。蒋志才认为,大家发言中肯实在,既有自身的思考,又有群众的心声,既站在全局的高度,又贴近基层的实际,听了倍感温暖、深受鼓舞、给人启发。乡党政办要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及时向乡党委班子组成成员通报。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职责逐一认领,逐项解决,真诚回应。

会议强调,高质量开好乡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要精心准备安排,不能偏题、不能跑调,不能图省事、不能走过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以人民为中心贯彻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成为日常行为习惯。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市委、县委实施细则精神,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自觉担当起人民群众“主心骨”的责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健时刻靠得住,危急关头站得出,百姓有难帮得上。

会后,蒋志才就廉洁过好春节提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红线,把好廉洁关。要提高认识,筑牢廉洁过节思想防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拉起警戒线、筑起防火墙,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严明纪律,严格按照“八严禁”“十不准”要求,不折不扣执行规定;要以身作则,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