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举办公文写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元月8日,县纪委监委举办公文写作培训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县委办副主任李宗青从公文写作的重要性和公文写作方法等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2.jpg

李宗青结合个人多年文字工作经历和感悟,并利用大量经典事例和文稿案例,围绕“讲究思维的全局感、布局的立体感、内容的厚重感、叙述的现场感、表达的新鲜感、表述的精确感”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类文稿写作的方法和技巧。

3.jpg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琳主持培训班时指出,随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纪检监察干部公文写作类型更多、要求更严。大家一定要以培训班为契机,广学善思,勤做多练,培养大格局,切实提升综合能力,积极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