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汤泉乡召开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9月12日,汤泉乡召开新当选村“两委”干部大会,对新当选的村“两委”全体干部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汤泉乡党委分管组织人事的负责人从村“两委”干部的职责、担当、作为等层面进行了培训,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等方面如何作为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全体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接受了乡纪委的集体廉政谈话;新当选的村书记、主任一肩挑的黄岗村书记和新当选的金鹰村村委会年轻正职女村干在大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村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群众信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发有为,在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大显身手,自觉坚守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底线,接受组织,群众,时代的监督和检验。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