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18-12-1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2月17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向东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章根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性讲话。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吴杨松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县扶贫办党组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扶贫办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吴向东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本次巡察主要围绕脱贫攻坚“四个落实”、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方面开展巡察监督;坚持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为工作方针,着力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根源问题,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努力让本次巡察成为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县扶贫办党组及其成员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推动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章根学表示,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扶贫办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扶贫办党组以及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全办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认识提高到县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二要严肃工作纪律,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诚恳接受监督,对巡察指出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

县委第二巡察组从12月17日至12月28日对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56-4177686;短信手机:15855636140;专门电子邮箱:thxwxcrz@163.com;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县政府一楼西侧县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46400;接访地址:太湖宾馆二楼8212房间(接访和接听举报电话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此外,在巡察组驻地太湖宾馆大门口和县扶贫办门口各设置一个举报信箱。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举报受理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反映脱贫攻坚方面的问题和线索,以及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县扶贫办)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