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农委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作风和重点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11-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驻农委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作风和重点工作督查_副本.jpg

11月27日至28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山区各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进行督查,检查了各中心工作人员的上班情况,查阅了相关的考勤记录,对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召开领导班子与科室负责人会议,听取了中心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通过督查发现,各中心的重点工作均有序推进,年度目标任务都能如期完成,成绩值得肯定。

纪检监察组要求各单位要深入统一思想、严明作风、严肃纪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落实责任,工作上要做到情况明、底子清,要主动作为,坚决克服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确保工作成效。同时,各单位要针对下一步工作做好梳理总结,特别是对非洲猪瘟防控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非洲猪瘟歼灭战。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