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开展扶贫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11-2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连日来,江塘乡纪委联合该乡扶贫工作站、农组办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全乡各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中,督查组实地督查了各村“单位包村、干部包户”情况,以及包保责任人、帮扶联系人入户情况,抽查了贫困户扶贫工作资料信息是否正确,措施是否到位,国家扶贫政策是否落实等,询问了贫困户扶贫政策的知晓情况和扶贫工作的满意度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各村进行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下一步,江塘乡将不断完善扶贫工作监管措施,严格检查督促和约谈提醒,确保监督不缺位,压实责任,努力提升监督实效,为全面实现脱贫摘帽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